動漫畫《被稱為OO大人的角色》習慣加個「樣」的角色會想到?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話說在動畫作品裡面總是會有那種大魔頭、或者是充滿領導人氣息的角色我們總是會加個「」(大人),今天就跟各位選出一些動畫裡面常見的某某大人來介紹,這些角色通常都擁有迷人的反派、領導氣質,或者是壞透了、強到炸之類的,這樣看下來會感覺日本人真的挺會創造角色的XD

西瑪大人(機動戰士0083)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底下擁有許多子弟兵的西瑪,作為指揮官手腕相當優秀,MS的操縱技術也無話可說。個性相當激烈剽悍,再喜歡成熟女性的鋼彈迷之間也有一定的人氣啊。

跡部大人(網球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作為冰帝中學網球部的部長。技術高超到被稱為「超攻擊型全方位選手」,由於個性完全就是個標準的財團少爺,被稱為跡部大人也是完全無違和啊。

哈曼大人(Z鋼彈)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一樣是鋼彈作品,哈曼大人可真是傳奇級的經典,在夏亞、西羅克等男性面前顯得毫不遜色,對任何人都是高高在上的態度、加上鬼神級的機體駕駛技術,稱為真是最適合「哈曼大人」這個稱呼啊(舊機戰裡面往往是個惡夢...)

弗利札大人(七龍珠)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被稱為「宇宙最強」「宇宙大王」的弗利札,個性完全就是純粹的大壞蛋,雖然殘忍、卑劣,但作為反派來講實在是成功過了頭,後來事隔多年之後還丟了黃金版出來,真不愧是弗利札大人!

DIO大人(JOJO)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應該不用說明了吧,最討厭狗、還會叫司機開車、拿出壓路機的迪奧大人ww,在JOJO裡面絕對是最經典的大反派,雖然個性慘忍邪惡,卻有著不可思議的領袖魅力,代表性的替身使者「世界」也是在替身裡面壓倒性的強大。

萊茵哈特大人(銀英傳)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銀英傳的另外一名主角,作為軍事、政治上的天才建立了「羅恩克拉姆王朝」,在軍事上面常勝不敗的姿態就猶如一頭黃金的獅子,除此以外擁有強大的領袖魅力,話說都是帝國皇帝了,當然要稱大人啦。

沙烏剎大人(北斗神拳)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南斗鳳凰拳的傳承者,擁有帝王之驅、號稱北斗神拳也無效的強者,連拳王拉歐都不輕易與之交手,在聖帝十字陵上面使出天翔十字鳳的型態,可說是霸氣十足。

皐月大人(Kill La Kill)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本能字學園率領強大的本能字四天王,本身也有強大的意志力,每次登場都會出現炫目閃光的姿態可以說是天生的領導者,不過在故事結束的樣子意外的有反差萌。

哥哥大人(魔劣)

圖片10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真不愧是哥哥大人!

底下開放補充漏掉了哪些「樣」(大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