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月姬》新圖登場 結果發現是其他作品角色來客串(?)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嗯...講到型月社,除了現在當紅的「Fate」以外,相信略老一點的粉絲們一定忘不了更早的作品《月姬》了,當《月姬》在2008年發表開發重製版的時候應該有很多粉絲普天同慶吧。不過現在2016年了,最近...嗯....又有新圖出現了。

重製版月姬的艾爾奎特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武內崇的新繪製艾爾奎特,整體來講畫風是進步了,不過網友們認為這和其他角色阿爾托莉亞、聖女貞德兩人的相似度非常高!?

加料版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把原本的圖片稍微做個處理就會發現....幾乎是一模一樣啦XD

貞德與艾爾奎特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這應該可以說是幾乎一樣了吧!!

其實武內崇的圖繪在這16年來進步非常多,可以看看光是艾爾奎特16年來的演變就可以知道了。

艾爾奎特16年來的變化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而根據上面的雜誌先行情報圖透露,這次似乎有全新的事件CG圖,話說查了資料才發現宣布重製到現在已經8年....真的是相當漫長的歲月啊...

古早版的武內崇畫風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按照2015年時期的對外說法,過去是因為團隊正在協力製作《Fate/Grand Order》,因此抽不開身,現在開發小組正在製作《新生月姬》。

話說又過這麼久都沒後續消息,我還以為《月姬》又被擱置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