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武鬥傳G鋼彈》「石破天驚 Blu-ray Box」高畫質藍光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作為歷史上最奇特的鋼彈作品,絕對是走超級機器人路線的《機動武鬥傳G鋼彈》啦,和以往鋼彈傳統的軍武、戰爭路線不同,G鋼彈是一部完全走熱血展開的作品。而在許多鋼彈作品陸續推出高畫質BD之後,現在終於輪到這部平成年間的經典之作了。

「機動武鬥傳G鋼彈 石破天驚 Blu-ray Box」

圖片2

圖片來自:gundam.info

「平成三部曲」指的是日本平成年間製作的三部鋼彈作品,這三部作品是首次跳脫「宇宙世紀」的世界觀鋼彈作品。其中G鋼彈更是完全走熱血武打風格,到現在仍然是鋼彈迷心中的人氣作品之一。

BD發售紀念CM  

《機動武鬥傳G鋼彈》描述新日本的鋼彈鬥士「多門.火州」,在獲得紅心王稱號之後,因為兄長偷走了「惡魔鋼彈」,害死母親、父親也因此遭受極刑,因而踏上對兄長的復仇之路。故事完全是王道熱血風格展開,觀眾在收看這一部作品的時候智商會變低(稱讚意味)

BD版OP

可以看到畫質獲得強大的翻新,作品總共49話、分為兩卷BD-BOX發售,第壱卷將在9月27日、第貳卷則是在11月25日分批發售,價錢各為34000日幣(有些高價位...),基本上都是期間限定生產(11月24日為止)。

大河原邦男全新繪製插圖

圖片3

圖片來自:gundam.info

除了畫質翻新,BD-BOX裡面收錄許多過去珍貴的映像特典、原聲帶、廣播劇,收納盒也請到大河原邦男全新繪製,可說是收藏家不可錯過的珍品。

詳細BD特典資料可以前往官網觀看

距離作品播畢已經21年...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去年東方不敗20周年忌的時候,提到這部作品也是熱血沸騰不減當年,G鋼彈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在裡面啊...

現在21年了,對作品有愛的朋友們準備好手上的荷包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ndam.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