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Mercedes-AMG S63 Coupe》馬力上看705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M6 Gran Coup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前一陣子G-Power也動手改造了來自Merceses-Benz賓士的《Mercedes-AMG S63 Coup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外觀部份G-Power幾乎保留了《Mercedes-AMG S63 Coupe》原本的模樣,最值得一提的是替車車腳下穿上了重量僅僅只有11.4公斤的21吋Ultra Light Forged超輕量鍛造輪圈,搭配前265/30 R21、後295/30 R21的車胎,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壩氣,G-Power也準備了尺碼大上一號的23吋款式讓車車主人們來進行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當然這回最讓所有Merceses-Benz賓粉絲們熱血沸騰的,肯定還是G-Power替《Mercedes-AMG S63 Coupe》量身打造了名為Bi-Tronik 5 V1的性能升級套件,讓車車所搭載的5.5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85匹暴增到了705匹!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在性能大躍進之後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8秒的時間,比起原本縮短了有0.1秒,同步解除了原廠250公里的電子速限下,也讓經過了G-Power巧手改造之後的《Mercedes-AMG S63 Coupe》最高時速上探330公里喔!

圖片8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改造《Mercedes-AMG S63 Coupe》之後車車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