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賣肉的極致作品《競女!!!!!!!!》沒想到真的有天才要實現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話說看到這部作品要動畫化筆者也是揉了一下眼睛,在少年SUNDAY連載的....青春成長物語(?)《競女!!!!!!!!》將要動畫化,一部作品要動畫化不是什麼新聞,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這部作品的故事題材,真是某種意味上很值得期待啊XD"

漫畫《競女!!!!!!!!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競女!!!!!!!!》是一部描寫特殊競技「競女」的架空運動漫畫作品,這個競技內容是女孩們穿著泳衣,在浮板、繩子上面彼此使用胸部、屁屁來進行攻擊與防守,有點類似屁屁相撲的玩意兒。

動畫概念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競女!!!!!!!!》的世界裡面,每個女孩都夢想成為最強大的競女選手(吐槽就輸了),具官方的說法,這部是一個青春成長的故事。

看到介紹還以為是什麼賣肉作品....這麼想你就錯了....這部作品不但結合了賣肉,而且還有各種有病惡搞!!

像是....

尻之財寶!!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雙乳奪白刃!!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而且還能用胸部把對方夾起來...這乳力太驚人...

乳拔刀術!!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評語了www

登場的角色,聲優依序為Lynn、M‧A‧O、大西沙織、本度楓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製作公司為XEBEC,和《出包王女》是同一間,因此在賣肉方面水準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

而關於動畫的播出日期與相關情報,可能要等官網後續更新了

看這部動畫大概要完全將腦袋放空吧....吐槽就輸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