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讓男生感到壓力的瞬間》還沒結婚卻已經失去惹戀愛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oman.excite.co.jp

但其實以一些已婚朋友的經驗分享來說啊~婚前有過同居與否還是很重要的。雖然也有因為同居過久最後沒結婚還自然消滅的例子,但也聽過因為沒同居過而婚後"驚喜不斷"的例子ww真的,畢竟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沒住在一起前都不敢說完全了解對方呢。不過這好處壞處混成一塊的同居生活,對於討厭被約束的男生們也有不少讓他們備感壓力的部分。日本網站就針對20~40代有過同居經驗的男生做調查,「同居生活中感到壓力的瞬間」到底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位 被週遭親友擅自認為「一定會結婚」

10位 感受到女友想結婚的壓力

9位 明明還沒結婚卻已經性生活不協調

交往久了或是住在一起久了愛愛次數減少這大部份情侶都會碰到的問題,其實也還蠻無解的就是惹(攤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8位 反而失去了決定結婚的時機

6位 無法自由跟朋友出去玩

6位 金錢被控管,無法自由花錢

5位 無法盡情享受個人的興趣

一個人住的時候可以爽做什麼就做什麼,但兩個人住在一起如果自己沉溺在興趣裡把女友晾在旁邊,也絕對可能成為吵架的原因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tsubncho_100/status/727862855953879040

4位 無法自由跟其他女生出去玩

噗wwwww根本就是想劈腿吧wwww男生們覺得「跟女生喝完酒之後無法帶回家」,你說這不是想劈腿是什麼!!!!(激動w)

3位 時常得聽女友抱怨

男生們覺得每天工作已經夠累了,回家還要聽女友抱怨一些公司的事情或是聽女友說別人壞話,都讓他們更覺得煩躁。

2位 被女友碎念家事類的怨言

因為住在一起自然得分工合作的家事問題,但當男生未必這麼積極幫忙的時候,就很有可能會遭受女友的碎念攻擊ww而這些碎念對男生來說絕對是再煩躁不過的吧( ̄▽ ̄)

1位 和女友的生活作息、習慣不合而感到有壓力

包括房間的整理方式、愛乾淨與否、睡眠時間上班時間都未必相同,而這些生活作息上的不同也是所有同居情侶最必須克服的一大課題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Al4RDKDWpIhYFa/status/726069202780483584

以上,真的是有經驗者才懂的同居心酸,不過如果都能克服的話也比較容易往下一階段前進不是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SSIP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