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高分少女》7月重啟連載 這一刻不知道讓讀者等了多久....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曾經在動漫畫圈引發話題的「高分少女侵權事件」,在去年公布將重啟連載之後,有一段時間是沒有下文的,現在終於有正式消息出來了,漫畫《高分少女》將在7月25日發售的月刊BIG GANGAN重啟連載,對於粉絲來說真是等了一段時間....大概快一年了吧XD"

BIG GANGAN編輯部公告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截圖

SQUARE-ENIX頁面正式公告這部作品重啟連載,除此以外過去發售的1~5卷單行本將再度發售,並且加入新繪16P短篇,各種方面都顯示這部作品真正意義的復活。

圖片4

圖片來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惡名昭彰的打法「蹲下的凱爾」「輕腳即抓」

圖片5

圖片來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高分少女》是一部描寫過去90年代電玩文化的漫畫作品,故事描寫兩名熱愛遊戲的小學生,因為《快打旋風2》相遇,裡面有很多懷舊遊戲的回憶點滴,是一部廣受老電玩人歡迎的作品。

故事裡面有CAPCOM、SNK旗下的知名遊戲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而在2014年,這部作品因為有描寫許多過去遊戲公司的版權角色,遊戲公司SNKP對SE出版社提出侵權告訴,因此這部作品無限期停刊,動畫化計劃也沒有下文,當時在網路各大論壇也常常成為爭議話題。

話說凱爾最近也回到快打5了,這時間算算也挺剛好的

圖片7

圖片來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距離上次宣布重啟連載大概也過了1年,要是沒有後續消息還真的快忘了,不過原作其實也演到相當後面的劇情,或許剩下的進度是收尾?就看看作者怎麼安排了~

應該也有一些朋友一段時間沒看這部作品了,趁這段間複習一下內容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