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死的電子寵物》小時候玩的電子雞竟然進化成了這種程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yokan/status/737133701859934208

那......那我小時候因為看到電子雞被大便淹沒而死翹翹的衝擊到底算什麼......(⊙_⊙)絕對足以代表我們小時候的玩具「たまごっち(Tamagotchi)」相信大家也都曾沉溺在這小小螢幕裡過吧。這1996年開賣至今仍然大人氣的電子寵物也隨著時代變遷而有所進化,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那外觀內容都大進化的「TAMAGOTCHI 4U」,但沒想到兩年後的現在,最新版的電子雞竟然出現了「不會死」的設定!?而這樣的設定改變果然也讓不少電子雞世代的日本網友大受衝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晨間節目スッキリ!!而引發熱烈討論的「たまごっち(Tamagotchi)」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996年發售當時以10代國高中女生為中心的人氣爆發,但20年後的現在則是在小學女生間有著不動的高人氣。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時候我們所玩的電子雞,如果沒有準時餵食飼料或者打掃大便的話,電子雞很快就會死翹翹來讓你知道這就是你沒好好照顧寵物的下場。而當時也因為大部分學校都禁止攜帶電子雞,所以時常發生下課回家卻發現電子雞死掉的慘劇......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沒想到最新的「たまごっち(Tamagotchi)」竟然沒有死亡的設定?!!!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是因為現在玩電子雞的年齡層較低,寵物死掉這種設定讓玩具商覺得對於小朋友來說會太過衝擊,於是在BANDAI社內的討論下變成了「不會死的電子雞」。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取而代之的則變成了「保母制」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也就是說在小朋友可能去上學的7:00~16:59這段時間內,可以選擇讓保母來照顧你的電子寵物。但保母一到17:00就會立刻下班走人,變回小朋友自己來照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amagotch.channel.or.jp/

而這樣最新的設定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是「完全推翻了初期電子寵物最想傳達的"生命概念"」。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tsuse_m/status/737061982575067138

「寵物蛋就是用來體驗照顧寵物的重要和死亡的悲傷啊!不會死的寵物蛋到底算什麼!連寵物蛋也一起寬鬆(教育)了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lpistart/status/737075956683145217

真的!這根本不止推翻了電子寵物的"寵物"觀念,還一起連我們的兒時記憶都帶走惹好嗎!?

還我滿是大便的房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