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水母裡的魚》覺得可愛之餘你有想過魚的感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im Samuel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誤)回頭再看一次照片,突然覺得魚的表情似乎是蠻困惑的啦,彷彿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魚生該怎麼辦(偷笑)澳洲攝影師Tim Samuel去年12月上傳到IG的照片,最近才引起了網友瘋傳,他跟朋友在拜倫灣玩水時拍到一隻《困在水母裡的》畫面實在太有趣,這隻魚到底是怎麼闖進去的啦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拜倫灣是曾被票選為澳洲第一的漂亮海灘,攝影師Tim Samuel與拜倫灣與朋友玩水的時候,看到了一條奇妙的小魚。

圖片2

圖片來自:Tim Samuel

▼他就這樣一臉無助的被困在水母裡www

圖片3

圖片來自:Tim Samuel

雖然他被卡在水母裡,但這條魚基本上還是可以控制遊往自己想去的方向,於是就形成了這樣美麗但卻有點好笑的畫面(憋笑)

圖片4

圖片來自:Tim Samuel

到底是魚自願闖進去~還是水母要吃魚~又或者是真的兩人不小心轉角遇到愛撞在一起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ymontiger.livejournal.com/4285675.html

其實像這樣〝誤闖〞進水母的畫面,網路上一找還真的有其他例子,不僅是魚類,螃蟹啦烏賊啦~都曾出現在水母肚子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etsgodivingnow.com/day-and-night-dives-on-negros-island-atmosphere-house-reef/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62041242992742477/

我想,真的只是水母在進食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9gag.com/gag/ab0joXp/fish-inside-a-jellyfis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Tim Samu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