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粗又硬《深層按摩狼牙棒(黑)》太太請簽收~

圖片1

圖片來自:precorhomefitness

太太~您訂購的深層按摩狼牙棒到了,請簽收!深層‧按摩‧狼牙棒(黑)(粗)(為什麼要強調),咦訂購這麼深層的產品,為什麼害羞的名稱竟然會寫在外箱,也太讓人哈茲咖系了!不是說好要體貼害羞的網購族群,說好不在紙盒和外箱上標註名稱嗎?你騙我(大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N戰士游泥醬

不是不是,大誤會,請聽我說,這不是什麼色色的東西啦

雖然又粗又黑又大棒棒又佈滿顆粒,而且會讓你全身舒爽,從內心深處感到深深的滿足,但真的不是腦海中浮現的那個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The Rx Review

什麼樣子?這個樣子

(誤會加深)

圖片4

圖片來自:shaperman

這其實是一款為愛好運動的人們所設計,以深層組織按壓放鬆為設計按摩用器材,稱為Rumble Roller®,英文名稱直譯是轟隆隆叫的滾筒,又稱為狼牙棒,是繼美國GRID專利按摩滾輪引進台灣之後登台的舒緩運動後堆積乳酸利器,適合使深層肌筋膜放鬆以及對於激痛點的按壓,在美國已經是評價極高的按摩工具,現在台灣也愈來愈熱門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haperman

Rumble Roller都是實心的構造,短的款式長度是比鄉民還長的33公分,長的款式則是80公分,很長,小心不要頂到……咳,Rumble Roller表面有專業的「激凸點(Bumps)」設計,對於按摩與痠痛感的效果都很明顯,尤其用來按摩腳底,真是爽快感直奔天際,絕頂升天,並且在泡棉構造方面比市面上的其他產品都更硬,是一款重口味的按摩棒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Hot Gym-Girl

地方的媽媽需要深層按摩狼牙棒

擁有健康的習慣很棒哦!愛運動的媽媽是好媽媽。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Becky Brossett

▼還可以親子一同按摩,實在是值得居家常備的好器材。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Becky Brossett

如果你是有跑步游泳騎車等運動習慣或固定訓練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根Rumble Roller。Rumble Roller有兩種硬度,一般款是藍色,增硬款則是黑色,雖然官方是說硬度差距有36%之多,但其實用過的人表示都很硬,差異並不明顯,所以有興趣的宅友們挑喜歡的顏色就對啦!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Freddie's Modern Kung Fu

雖然以誤會開頭,但其實這篇是關心大家的健康文啊,是不是很體貼?((´▽`ʃ♡ƪ)手比愛心)

曈姸也好心動,要不要來團購又粗又黑的Rumble Roller棒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apermanprecorhomefitnessHot Gym-Gi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