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讓人疑惑的過馬路畫面》到底「那個」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845513

最近在韓國論壇與SNS上有一個話題非常熱門,此話題來自於電視上的片段影像,影片內容是路人過馬路的畫面,在畫面中有兩男一女,究竟讓人疑惑的過馬路畫面是在討論什麼?莫非網友當起柯南在研究三人之間的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網友不停討論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845513


看到這畫面你第一個會注意到什麼?是穿情侶裝的情侶、邊玩手機邊過馬路的男子、頭低低看似無精神的戴帽男,還是.........兩位男子中間的女子呢?

仔細看女子會發現她好像一邊摸頭一邊過馬路,就像下雨時我們會用手遮住頭頂這樣,但你確定在女子頭上的真是手?

網友就是在討論女子頭上的謎樣物品是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845513


主要猜測有3個,一是手、二是帽子、三是海星,大部分網友都猜三想說會不會是海星造型的髮飾。


▼ 派大星你怎麼看?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intageloser.tumblr.com/post/143145355196/blog


在一串討論文中不停看到網友爭論是手還是海星,畢竟遠看真的像手,近看又似海星,到底是什麼網友們也非常好奇,是說在回覆文中看到一個非常經典的答案那就是......

別吵了啦,其實那是星型禿頭!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bpW7M-3kWUU

痾,突破盲點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theq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