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女角體香排行榜》搭配草莓果醬一定很美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如果要說二次元女角身上會散發出什麼樣的味道,想必都是清爽的花香或甜美的果實味。因此有日本推主「メイ・フラメル@May_Flamel」特地分析4月新番女角體香TOP 5。不愧是「氣味傳道士」!甚至連二次元角色的香味都能想像得到,看來我的等級還是太低了Σ(゚Д゚)

第5名 《麵包與和平!》河合舞

小舞和冬美一樣家裡都是經營麵包店,光從這點就可以想像她身上一定會散發出自然的小麥香味。推主表示:好想在小舞身上塗滿香甜的草莓果醬來回舔舐!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 《三者三葉》葉山光

身為姊姊的小光因為喜歡健康食品這點,渾身上下都洋溢著一股慈愛的母性。不過個性有點天然呆所以有時會帶給周遭的人困擾。

圖片3

圖片來自:tama-yura.jp

第3名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瀬川茜

雙馬尾美少女小茜表面上看似與宅無緣,其實是個隱藏的重度遊戲宅。或許就是這點讓人容易產生親近感,因此榮獲推主心目中第三名。

圖片4

圖片來自:tama-yura.jp

第2名 《高校艦隊》萬里小路楓

在充滿海水鹽味與汗水味的晴風船員裡,具備大小姐屬性的楓總是保持優雅的風采,即使面對凶暴化的乘組員也能冷靜使出萬理小路流薙刀術制伏她們。因此楓身上的氣味一定是非常高雅的香味。(因為不擅長管樂器所以吹奏時總是走音)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萬理小路流薙刀術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第1名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愛蜜莉雅

最後推主所選出的冠軍就是擁有一頭銀色長髮的半妖精「愛蜜莉雅」,個性溫柔又滿懷慈愛的愛蜜莉雅根本就是從天堂降臨的天使!所以愛蜜莉雅自然會從身上飄散出芬芳的香味。讓我們一起高呼E・M・T(艾蜜莉亞真是天使!)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真要說的話二次元女角每個都很香,而且不需要上廁所也不會流汗(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