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達彩奈》Twitter 50萬人追蹤+生日紀念Cosplay小櫻做為賀圖

圖片1

圖片來自:竹達彩奈twitter

喜歡動漫的卡友們一定有些啟蒙作品吧!這些啟蒙作品一定多少在心重佔據了一定的份量,而有些聲優會踏入這個工作也是因為受到動漫的影響(雖然有點再說廢話的感覺XD)像是《竹達彩奈》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聲音這麼可愛的竹達彩奈其實曾經很討厭過自己的聲音呢!不過後來因為庫洛魔法使的關係而有了轉變,上周6月23日也是竹達彩奈的生日,Twitter也達到了50萬人追蹤,為此記念特地Cosplay了自己的啟蒙老師小櫻呢!

竹達彩奈

之前在《療癒系女聲優排行榜》中竹達彩奈也有上榜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asagi.tistory.com/70

據說竹達彩奈從小時後就對自己的聲音感到自卑,因為被說是「像動畫人物的聲音」所以很討厭自己的聲音。後來因為接觸到了庫洛魔法使和美少女戰士而開始想成為聲優!由此可見庫洛魔法使和美少女戰士對竹達彩奈是多麼有意義的作品!

相信庫洛魔法使也是許多人的啟"萌"老師吧X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news/details.php?id=1459827776

竹達彩奈也因為善用了自己那「像動畫人物的聲音」在聲優界裡大放異彩,經典的代表作品像是中野梓、高坂桐乃、莉法/桐谷直葉,到近期的粗點心戰爭裡的枝垂螢也都是相當知名的經典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udx.mobaani.com/news/detail.html?input_guid=1447756713

6月23日是竹達彩奈的生日,剛好在這個時候Twitter也達到了50萬人追蹤,為了這兩個紀念,特地Cosplay了庫洛魔法使中的小櫻做為賀圖!

竹達彩奈Cosplay小櫻

圖片5

圖片來自:竹達彩奈twitter

最傳神的大概就是頭上那兩根呆毛了ww

圖片6

圖片來自:竹達彩奈twitter

不得不說非常的可愛,而且各方面細節也相當用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竹達彩奈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