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日版MV一致好評 日本分部這四位大姐大坐鎮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魔鬼剋星》時隔二十餘年再推新電影原本是一件值得影迷高興的事情,但是卻有不少歐美網友因為沒辦法接受新《魔鬼剋星》的主角全部變成女性而拒看,不過也有些人緩頰說:這不是因為主角性轉,而是因為新版預告裡受歡迎的舊版元素根本不見了......不過電影都還沒上映,到底好不好看也還沒有人知道。新《魔鬼剋星》召集了可說是當下最優秀的女性喜劇明星共同演出,搞不好反而會開創出這一代的人更喜歡的新風格也說不定呢!日本《魔鬼剋星》將在八月上映,最近片商公開了日本版主題曲MV,由四位同樣出色的日本諧星們擔任主角,一點都不比美版《魔鬼剋星》成員遜色!

美版《魔鬼剋星》即將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分別由克莉絲汀薇格、Leslie Jones、瑪莉莎麥卡錫與Kate McKinnon等喜歡喜劇電影與周六夜現場的觀眾絕對不陌生的演員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以及他們的無腦秘書凱文(克里斯漢斯沃)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itfix.com

日本的主題曲由四位同樣多才多藝的諧星們翻唱主題曲、由Fall Out Boy又翻唱自80年代原電影的「Ghostbusters (I'm Not Afraid)」,有趣的是這首歌在美國負評如潮,在youtube下點讚人次有7萬,但討厭的人數有8萬。

更妙的是這首歌一旦換了日本版,突然間又佳評如潮了!看過日版MV的網友都表示:

「比Fall Out Boy做得好太多了,哎」「日本人抓到電影的點了,為什麼我們不能讓他們來拍電影就好」還有「這些人看起來簡直比我們原本電影裡的演員還要開心」

所以到底在日本的魔鬼剋星分別是哪些人呢?

看這個背影你認得誰?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歡迎日本魔鬼剋星們!

 ▼椿鬼奴

圖片6

▼山崎静代

圖片7

▼友近

圖片8

▼以及渡辺直美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今天也是颯爽登場全力除魔!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日本魔鬼剋星主題曲

 

《魔鬼剋星》中文電影預告

妖魔鬼怪塊陶啊((((゜Д゜;)))) 

《魔鬼剋星》由《伴娘我最大》Paul Feig擔任導演,台灣7月15日起登場~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