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聖潔天使》是在和隔壁棚比哪部的聖光比較多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2013年發售的TCG卡牌遊戲《聖潔天使》動畫版從今年7月開始播出,主打美少女的戰鬥類作品在本季還有另一部《Regalia 三聖星》。不過《聖潔天使》一開始就用相當嶄新的手法引起御宅族的注意,大家都知道新番中盤經常會安排溫泉、泳裝等殺必死回,但《聖潔天使》第一話就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是入浴鏡頭!這種逆向操作反而讓人覺得很新鮮。原來欣賞美少女泡澡才是動畫的本體,戰鬥部分只是輔助(誤)

遊戲版:聖潔天使~第2 風紀委員少女戰鬥~

角川旗下的富士見書房負責開發與企劃、Media Factory遊戲公司負責販售、遊戲開發方面則是遊寶洞公司。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amitsu.com

聲優陣容

壽美菜子、原由實、豐崎愛生、立花理香、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相坂優歌、石原舞、生田善子、高橋李依、山本希望、伊藤靜、悠木碧、茅原實里、花澤香菜、佐倉綾音、上坂堇、早見沙織、相澤舞、佐藤沙耶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para.com

OP「Love is MY RAIL」歌:鈴木このみ

動畫版一開幕就從戰鬥場景開始帶出世界觀,這群擁有異能力的少女為了打倒五個世界的共同敵人,聚集於青蘭學園進行訓練與強化,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而除了戰鬥以外,觀眾可以發現這群少女們幾乎都在浴場!但是很遺憾,這些少女的身上被加上閃爍的光芒,欲知詳情請購買BD。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除了入浴還是入浴,一集算下來大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泡澡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難道是想和隔壁棚魔裝學園HxH比誰的聖光比較多嗎?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看完後只記得一片耀眼的光芒(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