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iat Qubo》同門商旅也沒忘了變臉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Fiat Fiorin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不久前Fiat飛雅特再度讓系出同門但是走的卻是商旅路線的《Fiat Qubo》跟上了小改款的腳步,揪竟這回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外觀部分《Fiat Qubo》跟隨小改款《Fiat Fiorino》腳不換上了有如微笑一般的討喜臉蛋模樣,其中Trekking板本的小改款《Fiat Qubo》更是用上了銀色下護板和車側飾條來提升視覺質感,最後還增添了Magnetic Bronze和Azure Blue兩種全新的車身顏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雖然小改款《Fiat Qubo》內再延續著同門兄弟《Fiat Fiorino》格局,為了符合車車商旅定位的身份,中控台換上了閃閃發亮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當然同樣也配置了支援USB、AUX連接功能和衛星導航系統的五吋螢幕Uconnect系統,透過座椅變化還可以創造出最大2500公升的置物空間!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小改款《Fiat Qubo》依照配備多寡提供了三種不同等級讓準車主們來進行選擇,搭配上最大馬力介於77匹到95匹的汽、柴油引擎,車車在英國市場的售價則是從11,695英鎊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Fiat Qubo》變臉支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