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的悲慘死法》這就是所謂的女死力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有時候為了製造戲劇張力,或是表現出故事的核心價值,毫不留情地發角色便當也是一種必要的手段。結果因為效果太好,從此成為觀眾內心難以抹滅的傷痕。究竟有哪些角色的死法特別令觀眾心痛呢?這次日本鄉民特別提名以下女角,相對於一般常用的女子力,有網友將死相悽慘的女角稱之為女死力(發音同女子力)。這種討厭的技能寧可不要啊~~

以下包含HUNTER×HUNTER、妖精的旋律、惡魔人、Another、OVERLORD劇透




《HUNTER×HUNTER》

揍敵客家的女執事三葉,在拒絕阿路加撒嬌要求四次的瞬間,身體宛如被切成肉醬般就這樣死去。短短兩格就令人感受到強烈的恐懼!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彭絲的死也是一個令人十分悲傷的橋段,這麼可愛的女角居然死於非命!先是被射殺,接著遺體又被捕食。冨樫老師發便當毫不手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妖精的旋律(變異體少女)

第一話登場的冒失女秘書如月,曾經有不少觀眾誤以為她是女主角,沒想到不但很快就被發便當,而且死相悽慘無比。動畫版被斷頭後,接著又被露西當成肉盾來用。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大批觀眾童年的心靈創傷:機動戰士V鋼彈

主角胡索看著母錢在自己的面前慘遭斷頭,事後遭受劇烈打擊的胡索將頭盔(連同母親的頭部)遞給瑪貝特並說了一句:「是媽媽」堪稱V鋼彈最致鬱的名場景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Another

從樓梯間跌下來後被傘柄刺穿喉嚨的同學。看完這部後對長柄傘很容易產生陰影(還好我都用折疊傘)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惡魔人

身為女主角的牧村美樹不但在《惡魔人》中慘遭暴民斬首遊街示眾,接下來在鬥魔王傑克(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以人犬的模樣登場(切斷四肢被當成家畜)。只要提到永井豪的漫畫,一定少不了這段慘絕人寰的鬱展開。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OVERLORD

性格殘暴的殺人狂克萊門汀邊體驗絕望的感受,邊被安茲擒抱絞殺致死。以她生前殺人不眨眼的行徑來看,或許可以是應有的下場。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年紀越大對獵奇番似乎越沒抵抗力(´Д⊂ヽ(畢竟小時候不懂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史上最も悲惨な死に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