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減的動漫女角》作品完結後同人創作一樣盛行

圖片1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一部動漫作品結束後同人創作的數量通常會逐漸開始減少,然而還是有許多角色屹立不搖。即使現在新角色不斷登場,這些角色卻從未被遺忘。以下這幾位都是作品完結後同人創作一樣很盛行的女角

新世紀福音戰士:惣流·明日香·蘭格雷(CV:宮村優子)

雖然新劇場版還沒完結,不過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完結多年後到新劇場版推出之前,零和明日香兩位女主角從來沒有淡出過。不只經常登上動畫雜誌封面,一樣也是同人界的熱門創作題材。明日香的強氣天才美少女形象和零的無口屬性在動漫界中非常具有代表性。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綾波零(CV.林原惠)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ToHeart 2:向坂環(CV.伊藤靜)

出自2004年發售的PlayStation 2遊戲《ToHeart 2》其中一位女主角,有如主角姊姊般的年上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CV.丹下櫻)

漫畫發表期間為1996年~2000年、動畫則是1998年~2000年播出,小櫻的魅力曾經讓大批觀眾甘願成為蘿莉控,即使是在動、漫畫分別完結後,小櫻的高人氣也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另外小櫻在作品中搭配過的多套服裝也是許多繪師想挑戰的目標。

圖片5

圖片來自:galleryhip.com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CV.三石琴乃)

包含身為主角的小兔,其他太陽系戰士的同人創作直到現在都十分蓬勃。因為美少女戰士不但是兒時的憧憬,更是永不褪色的經典少女漫畫。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CV.平野綾)

小說雖然還沒正式完結,但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所以這裡就以動畫為依據~涼宮春日動畫播出時曾經引發熱潮,同時也出現大量二次創作。主要角色的圖文可說是多如繁星。

圖片7

圖片來自:omp-s.com

長門有希(CV.茅原實里)

圖片8

圖片來自:www.jkworld.info

從不少已完結作品的同人場就能感受到忠實粉絲的熱情有多強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