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也是忍者之日》動漫中的女忍者參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dicek1013

今天2月22日在日本不只是貓咪的日子,同時也是忍者之日。因此除了欣賞療癒又可愛的的喵星人相關圖片,身手敏捷、神出鬼沒的忍者也一樣很應景。今天這篇就來以動漫女忍者為主題!說到女忍者,光火影忍者內的女性角色就可以獨立出來特別寫一篇專題報導了。所以這次就先把機會讓給其他動畫吧~

Keroro軍曹:東谷小雪(CV:廣橋涼)

來自忍者村的小雪擅長使用冷氣的忍法,身體能力也足以和夏美匹敵。對夏美有一種接近百合的情愫。

圖片2

圖片來自:surou.blog.so-net.ne.jp

小紅帽恰恰:小鈴(CV.:並木法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uricity.com

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由佳乃(CV.種田梨沙 )

由佳乃外表最大的特徵之一就是豐滿的胸部,因此忍者殺手動畫播出後同人創作數量也跟著大幅增加(主要是R-18的圖)

圖片4

圖片來自:rubese.net

戴上眼鏡的樣子也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nico

織田信奈的野望:蜂須賀五右衛門(CV.金田朋子 )

織田信奈的野望中的蘿莉忍者,奉主角相良良晴為主君。名字的由來普遍被認為來自「蜂須賀小六」以及「石川五右衛門」這兩位日本歷史上的人物。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愛殺寶貝:吳織亞切(CV.高部愛)

從講話口吻到使用的招式都很可疑的忍者,通常只有在逃跑時才會使出真正的忍術。自從替吳織配音的高部愛爆發吸毒事件後,吳織這個角色就成了網友們的惡搞對象。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angajunky.net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風間萊維(CV. 佐倉綾音)

魔道書7使者之一的忍者少女,脖子上總是圍著一條長圍巾就連入浴也不例外。

圖片8

圖片來自:rupanana.fam.cx

其他與忍者相關的動漫作品

▼甲賀忍法帖中各位女忍者使用的招式或特殊能力都令人印象深刻,像是朧的破幻之瞳、陽炎的毒氣、操縱血霧的朱絹等。

圖片9

圖片來自:rx7038.com

▼閃亂神樂也是一部以忍者少女為題材的作品

圖片10

圖片來自:migo0110.blog.jp

大家喜歡哪些忍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