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魂曲》LINE貼圖登場 但不知道要傳給誰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Station®.Blog

簡單說就是一個遊戲宅很想要,但買了又不知道用在哪的貼圖XD 大家知道8月3日是什麼日子嗎?有玩過遊戲的朋友就知道,其實8月3日正是遊戲中角色被吸入「異界」的日子,因此製作組特別選在今天發表了《死魂曲LINE貼圖,真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orror.dreamdawn.com

《死魂曲》系列問世已經13年,以日本當地村莊為舞台,加入民俗、神話要素的恐怖遊戲,高難度的玩法讓驚悚度更上一層,雖然自2008年PS3的的《死魂曲:新譯》之後就再也沒有新作消息,但依舊是很高人氣的PS系主機代表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forbiddensiren.wikia.com

由製作人外山圭一郎率領的project SIREN team團隊,全面兼修這次推出的死魂曲貼圖,登場人物是主要角色包含須田恭也、神田美耶子等人,就連遊戲的終了條件未遂或完成的說明畫面都做成貼圖,用一套貼圖重現羽生蛇村令人絕望的三天ww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Station®.Blog

但到底要用在哪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Station®.Blog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比起出貼圖,比較希望能在PS4上玩到《死魂曲》啦~可以的話最好是新作遊戲對吧!

圖片6

 

圖片來自:PlayStation®.Blog

下載死魂曲貼圖走這裡去

如果你有認識屍人朋友的話或許可以傳給他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Station®.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