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Line貼圖連三發》可以再噴飯一點沒關係(噗)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自從開放 Line 貼圖之後,各種類型應有盡有,不管是可愛系、漫畫系、動物系、偶像系還是搞笑系,愛選什麼就選什麼。大家應該都下載過許多貼圖吧?不過老實說就算貼圖一堆,我慣用的好像也就是某幾個而已(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幾個日本搞笑 Line 貼圖,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噴飯的,所以建議大家吃飯的時候不要看 XD。

浦安鉄筋家族 怒涛のギャグ大連発

圖片2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漫畫「抓狂一族」的 Line 貼圖。說到這漫畫,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鬼母」了吧,哈哈哈哈,超級搞笑的女戰士。漫畫的故事就是圍繞著主角「小鐵」一家人,然後周圍還有其他奇怪的家庭,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生活趣事。漫畫風格很誇張而且非常脫線,所以還蠻爆笑的。

載點

浦安鉄筋家族 怒涛のギャグ大連発

圖片3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こびとづかん -そこそこ使えるスタンプ-

圖片4

圖片來自:sonydes.jp

這是「醜比頭」的 Line 圖貼。我有一個朋友超級愛醜比頭的啊,尤其是粉紅色的「屁桃」(上圖中間那隻),還去買了醜比頭的圖鑒,裡面除了跟你說每一隻醜比頭的由來、特色跟出沒地點,還教你如何捕獲醜比頭 XD。醜比頭每一隻都蠻有笑點的,喜歡在人類居住的地方躲躲藏藏,是一群小精靈。

載點

こびとづかん -そこそこ使えるスタンプ-

圖片5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這是「日本不准笑」的 Line 貼圖。這個搞笑節目是由知名的搞笑團體「Downtown」(松本人志和濱田雅功)主持的,再加上山崎邦正及 Cocorico(遠藤章造和田中直樹)。他們在節目中要面對許多搞笑陷阱,如果笑了就輸了,要接受處罰。除了節目安排的搞笑陷阱,大家還會互相陷害,讓對方笑出來。

載點

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沒看過「日本不准笑」的朋友們,可以到 youtube 找找影片笑一笑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ore.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