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兄貴唐僧《西遊筋》所有的妖怪交給他一個人就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上個月有向大家分享過,因為日劇影響深遠的關係,基本上日本人都很習慣三藏被塑造成柔弱的女性形象。而在這部馬來西亞漫畫家OTOSAMA創作的《西遊筋》,登場的唐僧卻是肌肉發達的超兄貴!對熟悉日劇西遊記的日本觀眾來說充滿新鮮感。仔細想想,三藏法師前往天竺取經路途遙遠,因此會有一副結實健壯的身材也是很自然的!

《西遊筋》作者:OTOSAMA(梁金富)

2015年8月開始在講談社線上平台「モアイ」連載

被釋迦如來封印在五行山下的悟空,正等著三藏法師的到來準備隨他取經。沒想到出現在他面前的這位唐僧,居然會如此的勇猛!看起來根本不需要護衛嘛!?全部的妖怪都交給他就沒問題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comic/saiyuukin/1

其實只要撕掉貼在五行山上的符咒就能解放悟空,但是三藏直接使用物理攻擊破壞岩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comic/saiyuukin/1

對於想找藉口開溜的悟空,三藏決定用緊箍「指」調教她,原來這個金箍的設計就是為了讓三藏以手指來施力。比念咒語還方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comic/saiyuukin/1

而性轉換的悟空則是有某些不為人知的癖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oae.jp/comic/saiyuukin/2/1

其實1989年這部日本漫畫《西遊少女隊》也是將唐僧設定成虎背熊腰的壯漢,悟空一樣性轉成美少女。劇情描寫大唐國的大唐文化大學設定佛教學部不久後,委託三藏法師代著三位劣等生前往天竺取得經文新刊。雖然部分設定類似,不過兩部作品運用的搞笑梗在性質上相差甚遠,所以各有特色。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大家最喜歡哪部作品裡的三藏呢?(一定很多人選最遊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西遊筋:マレーシア人マンガ家の痛快ギャ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