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自由之森學食》醫院餐點太難吃 大學生潛入校園取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用低廉的價格提供美味又營養的餐點,這種奇蹟的學生食堂真的存在嗎?被評為日本最正確的學食「自由之森學園」就是符合以上條件的中高一貫學校。透過插畫家岩田 ユキ的新作單行本漫畫「ようこそ、自由の森の学食へ(歡迎來到自由之森學食)」透過岩田老師幽默詼諧的筆觸,揭開自由之森學園食生活部如何打造出健康滿點、又能激發學生食慾的可口料理。

日本で一番まっとうな学食

負責監修「歡迎來到自由之森學食」一書的新聞工作者山本謙治,多年來致力於農產物流通、食生活等領域。2010曾出書推薦自由之森學園為日本最正確的學食,書中介紹經營食堂的食生活部嚴選各種新鮮食材,提供充足的營養給莘莘學子,如何一步步實踐他們思想以及一路走來的軌跡。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漫畫「ようこそ、自由の森の学食へ」(歡迎來到自由之森學食)

歡迎來到自由之森學食漫畫,以正在就讀營養科大學生中垣ユイ的視點出發。為了解決醫院餐點不受病人青睞的問題,他決定潛入留級學長稱讚的自由之森學食!

▼醫院料理淡而無味、外觀上完全不吸引人、菜單又太老舊,導致病人寧願吃麵包也吃不下正餐

圖片3

圖片來自:note.mu

中垣潛入自由之森學園學生食堂!每日更換的定食:馬鈴薯沙拉、味噌湯、雜穀米、法式奶油煎旗魚。只吃一口就被這自然簡單的美味所震懾!

圖片4

圖片來自:note.mu

接著食堂的藤谷阿姨介紹食生活部對於食材的講究,從有機蔬菜到自製的醃製食品等應有盡有。利用這些石材變幻出豐富多樣化的料理,吸引絡繹不絕的學生到食堂品嘗家庭特有的樸實滋味。

圖片5

圖片來自:note.mu

好羨慕能夠提供美味料理的學校,想到我小學時的營養午餐簡直是惡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mo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