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台灣旅行活動中止》最關鍵的聲優要到第三天才會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Wake Up, Girls!》這部偶像作品除了有兩部劇場版、12集TV版動畫、10集Web動畫、OVA之外,和作品同名的聲優團體「Wake Up, Girls!」七位成員在戲外也很積極的在仙台、福岡等地展開公演,2015年曾經在台灣舉辦活動和台灣粉絲交流、以及宣傳宮城縣的特色。最近更實施與WUG!成員一起遊台灣的企劃,然而很可惜因為人數不如預期,最後官方只好宣布中止活動。人數不夠並非WUG!不紅,其實跟企劃內容本身不夠完善有關…

Wake Up, Girls!

從角色的設計到名字都是根據「Wake Up, Girls!」七位成員量身打造,不但結合了二、三次元兩邊的魅力,也能讓觀眾對現實的聲優偶像團體「Wake Up, Girls!」更有認同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本預定於2016年9月15日~2016年9月18日這段時間進行的台灣四日遊:「OTAYORI STORE Presents 田中美海 山下七海と行くファンツアー in 台湾」

「Wake Up, Girls!」其中兩位成員田中美海、山下七海將帶著粉絲們遊覽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士林夜市,並體驗傳統武術太極拳。

田中美海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山下七海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活動取消

能夠和偶像共遊應該是很吸引人的活動,那麼為什麼會無法招募到足夠的人數呢?

看看9/15~9/18主要行程

清晨05:30在成田空港集合(因為當天就算搭首班車也來不及,可能前一天就要在成田機場附近安排住宿)

抵達台灣後搭乘巴士在台北市內觀光、接著參觀台北車站地下街(自由行動)

飯店check in後一樣自由行動

前往九份&士林夜市觀光

9月16日

傍晚前自由行動

提供可自由參加的行程

台北市内觀光(附午餐)

9月17日

與田中美海、山下七海兩位聲優會合

在景點和兩位聲優拍攝紀念照片

與聲優共度晚餐、歡唱卡拉OK、大啖小籠包

9月18日

太極拳活動(有機會一睹兩位聲優穿上旗袍!?)

在台北Animate舉行歡送會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兩位聲優前兩天都不會出現,要到第三天才會和粉絲見面。花12萬円的活動卻只有其中兩天可以見到偶像,也難怪對粉絲來說吸引力實在不大。再加上本活動從發表到申請時間只有短短一星期,雖然活動日期是9月15日開始,但光是要向公司請假就是個難關。如果官方可以提前通知,粉絲也不用那麼倉促。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去年WUG!開催的的仙台旅遊活動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ugsoku.com/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ugsoku.com/

和仙台活動相較之下果然還是因為行程缺乏誘因~(前兩天就是單純的觀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止】OTAYORI STORE Presents 田中美海 山下七海と行くファンツアー in 台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