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陪睡《秋葉原女性向膠囊旅館》二次元帥哥陪你甜蜜入夢❤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繼日本推出活生生的型男陪睡服務之後,這次提供的是雖然沒有暖呼呼的臂枕,但是保證溫暖笑容會24小時持續放送的二次元帥哥(笑)。今年1月9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星光少男 KING OF PRISM》(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和秋葉原的女性專用膠囊旅館秋葉原BAY HOTEL」(秋葉原海灣飯店)的合作企劃9月8日啟動。半裸著只穿睡褲的「Over The Rainbow」成員,陪妳甜蜜入夢,而且不占空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秋葉原BAY HOTEL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ay-hotel.jp

為了讓趕不上末班車回家的女性,以及前往秋葉原朝聖的女性宅宅們都能擁有一個安心留宿的空間,秋葉原首間專為女性提供的膠囊旅館的「秋葉原BAY HOTEL」,在今年5月26日正式開始營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ay-hotel.jp

與一般的膠囊旅館一樣,「秋葉原BAY HOTEL」提供了約兩平方公尺的個人空間給留宿女性,看上去非常舒適,基本的配備例如充電插座、Wifi與鬧鐘等也都很貼心的準備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ay-hotel.jp

開幕時由於「女性向」的設定,以及與手機遊戲《偶像夢幻祭》(Ensemble stars)合作,引發了一波話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BAYHOTEL_Group

《星光少男 KING OF PRISM》陪睡企劃

這也算創舉了啊,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瘋傳www。《星光少男 KING OF PRISM》是以2013年的TV動畫《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為基本世界觀延伸的番外作品,描述三位男舞者在前述劇情結束後,組成「Over The Rainbow」華麗出道,爭奪「最能讓少女心動的明星」稱號所發生的全新劇情。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神濱幸司(CV:柿原徹也)

天才詞曲創作者,擁有惡魔般的魅力。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速水廣(CV:前野智昭)

擁有壓倒性人氣的絕對偶像,讓女性迷戀的冰上王子殿下。這張角度也太差了吧喂……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補大家一張好角度!(半裸堅持)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avex pictures

仁科一月(CV:增田俊樹)

充滿魅力的街頭領袖,很會照顧後輩的熱血暖男。角度更差了啊,除了黑肉和腹肌以外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是妳該去看眼科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照慣例補大家一張好♥的。(((揉揉)))「我不是小狗哦////」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yto3o

女性專用「秋葉原BAY HOTEL」

地址:〒101-0022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44-4

電話: 03-5256-0015

官方網頁點我點我 ←←←

。:.゚ヽ(*´∀`)ノ゚.:。要是搭配哄睡語音的話就完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BAYHOTEL_Groupnatalie秋葉原BAY HOT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