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這樣的間接接吻》即使是男女朋友也不想共食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其實以我們女生來說啊~共用一個杯子或共食同個食物都是再正常不過的好友行為了,只不過對於男生們來說,即使再好的兄弟你一口我一口還是有點彆扭就是惹(((^艸^)))但隨著日本所謂《潔癖男子》的增加,別說是跟人家一起share惹~甚至對於別人親手做的料理都會有所抗拒。於是日本網站R25請男女網友一起來票選「即使是男女朋友也不想一起吃的食物」,總被說是間接接吻的共食行為,到底有哪些東西是連自己最愛的另一半都無法一起分享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少數派的意見:

10位 用杯子喝過的飲料 10.2%

8位 湯麵 10.7%

8位(並列) 吃過的蛋糕 10.7%

7位 吃過的可麗餅 12.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021ohuy/status/666175597454823425

4位 吃過的冰棒 12.4%

4位(並列)吃過的霜淇淋 12.4%

4位(並列)喝過的寶特瓶飲料 12.4%

老實說,跟保特瓶飲料還有冰棒相比,霜淇淋的你一口我一口應該比較無法被接受。畢竟有些人吃霜淇淋是那種拿到就舔一圈的那種,在看到那種狀態還真的不會讓人有想接著吃的慾望呢(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hats.be/136967

3位 吃過的Pizza、麵包類 13.3%

啊~~~尤其麵包啦~沾到口水那邊濕濕的感覺特別明顯ww再加上像披薩之類還直接用手拿,就更不會想要與另一半共食惹。

2位 吸管喝過的飲料 15.6%

跟杯子相比,覺得共用一根吸管髒髒的人明顯多出不少,甚至也有網友覺得會傳染蛀牙細菌所以特別抗拒。

1位 吃過的白飯 21.3%

比直接交換口水的吸管更無法被接受的竟然是白飯!而且比例也大幅上升許多呢。網友們覺得「白飯不是適合共食的東西」而且吃過的白飯上可能會沾有配菜的醬料湯汁等所以特別抗拒。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erracehouse-fujitv.net/douga/indirect-kiss/

以上,雖然接吻的時候也在交換口水,但換作食物卻無法接受沾有別人口水的東西,大家又最無法接受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