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發售的少年Jump》初期遊戲王看起來根本是不同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繼上次回顧15年前的少年Jump,這次要回溯到更久遠之前的Jump!1996年9月遊戲王初連載,20年前的畫風和現在的遊戲比較起來根本就是不同人!除了初期的遊戲王勾起不少讀者回憶,當時的連載陣容也不乏超人氣大作,如今Jump面臨名作一部部完結,連剛迎接40週年的烏龍派出所都宣布結束。似乎顯得越來越冷清。(´;ω;`)

20年前發售的少年Jump雜誌,封面主打首次登場的遊戲王

圖片2

圖片來自:ぴーすけ @ympkyw

編輯部下的宣傳標語,現在回頭看有種莫名的喜感:潛藏於內心裡的另一個KIDS(心に潜むもう一人のKIDS)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好像有點矛盾?

圖片3

圖片來自:ぴーすけ @ympkyw

這個時候的遊戲頭髮看起來還沒有那麼銳利

圖片4

圖片來自:ぴーすけ @ympkyw

初期遊戲王主要由闇遊戲和惡黨進行黑暗遊戲,一但對手敗北就會遭到恐怖的處罰。當時闇遊戲的性格也比較冷酷(其實這種魔王般的風範也很棒)。到了決鬥者王國篇,表遊戲與闇遊戲也隨著劇情發展為信賴彼此的夥伴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renote.jp

圖片6

圖片來自:renote.jp

遊戲王卡片遊戲Magic & Wizards初期的遊戲規則比後來簡略不少

圖片7

圖片來自:ラー油 on Twitter

東映版遊戲王初代動畫主題曲

遊戲王漫畫文庫版:高橋老師的畫風這二十年來真的改變超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ppget.com/

1996年少年Jump連載陣容: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神劍闖江湖、足球小將翼等

圖片9

圖片來自:festy.jp

什麼!黃金之風居然有二十年了!上個月才重看一次的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年前の今日発売された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