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大手筆50週年紀念★改編真人日劇1月12日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ンフェティ

講述編輯部帶著漫畫家一起共同成長故事的改編日劇,大推《重版出來》,從頭到尾不知道讓我感動落淚了多少次QAQ,看完後,更能以截然不同的視角,再度愛上「漫畫」。近日《週刊少年Jump》宣佈要將這本雜誌的故事真人化,改編為日劇搬上螢光幕,將於明年(2018)1月12開始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少年Jump》

日本集英社發行,《週刊少年Jump》於1968年7月創刊,剛開始是雙週刊,1969年轉型為週刊,每週一發售。《七龍珠》、《航海王》、《火影忍者》、《銀魂》、《死亡筆記本》、《HUNTER×HUNTER》知名的人氣之作不勝枚舉……說到「Jump漫畫」,就連不是宅宅的人也都耳熟能詳。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Jump的刊載作品以帶有奇幻冒險的動作類漫畫為主,加上部分戀愛、歷史、運動等其他題材的創作,為目前在日本發行量最高的連載漫畫雜誌

圖片3

圖片來自:danbooru.donmai.us

 

真人日劇化

超大手筆的50週年紀念~!這部以《週刊少年Jump》為主題的真人版日劇名為《Oh My JUMP!》(オー・マイ・ジャンプ!),由《電車男》、《白色榮光》、《貓咪收集》的「伊藤淳史」主演,《覆面系NOISE》真人版電影導演「三木康一郎」執導,至於具體描繪的情節會偏向編輯部或是漫畫家視角等詳情尚未透露。

圖片4

圖片來自:ryokutya2089.com

(☞゚∀゚)゚∀゚)☞  會不會出現常常休刊的人氣漫畫家角色呢.....?

《Oh My JUMP!》將於2018年1月12日起,每週五0點12分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ゲームよりどりサブカルみどりパ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