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的節奏?《黑色五葉草》將在JUMP祭典進行超重大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佔有業界領頭羊位置的《週刊少年Jump》,目前很明顯面臨了青黃不接的嚴重問題,王道三本柱如今只剩下《海賊王》繼續連載,《暗殺教室》與《偽戀》也都選在今年完結,就連長跑型的《銀魂》也進入了最終章,雖然陸續有些試水溫的新連載,但不乏遭到腰斬命運的作品。今年《我的英雄學院》在動畫化後人氣顯著增長,看來「動畫化」絕對是一發很有用的強心針www,由田畠裕基所創作的王道系漫畫《黑色五葉草》(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宣布:將在Jump祭典上進行超重大發表,宅宅們普遍認為這應該是一種動畫化的節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時間點看來,動畫化機率不低

《黑色五葉草》和《我的英雄學院》雖然背景題材不同,但都是《週刊少年Jump》最新力捧的王道少年漫畫。2015年12號開始連載的《黑色五葉草》,起步時間距離《我的英雄學院》不到1年,選在這個時機動畫化的可能性推估不低。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人氣表現優異

曾榮獲「2015年值得一看的漫畫排行榜」第12位、「2016年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第3位、「NEXT漫畫大獎」第6位,《黑色五葉草》作為新一代的JUMP漫畫,人氣方面表現不俗。

圖片3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黑色五葉草》故事敘述:

兩位遭到遺棄,同一天被教會收養的少年,一位是擁有卓越魔力與才能,獲得傳說中「四葉魔導書」的「尤諾」;另一位則是天賦魔法值零的「阿斯塔」,卻意外在魔法書授予儀式中獲得了反魔法的「五葉魔導書」。分別進入最高與最劣魔法騎士團的兩人,卻擁有一致的目標:想要成為最強魔導士——「魔法帝」

圖片4

圖片來自: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専門情報!!

其實《黑色五葉草》的劇情就是鳴人和佐助想要成為海賊王……王道少年漫畫的經典套路:努力、熱血與友情,喜歡JUMP風格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好消化。

圖片5

圖片來自:Shonen Jump

之前曾推出過一段試水溫動畫,這次說要在Jump祭典上進行重大發表,應該就是所謂動畫化的節奏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青少年のためのサブカル情報局らぶあ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