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德島動物園裡《狂敲門的黑猩猩》我知道你在裡面~快出來(猛敲)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live.me

卡友們有多久沒有去動物園了呢?以前最期待就是去動物園了~有各種平常看不到的動物!還可以觀察他們在做些什麼相當有趣,最近日本twitter一隻在德島動物園裡的黑猩猩大爆紅!因為動作非常的激烈,大家都相當好奇這隻《狂敲門的黑猩猩》是不是有什麼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德島動物園!

位於日本四國地方東北部的德島市,這個動物園是一座擁有自然環境的廣闊動物園,有分為熱帶區、熱帶草原區還有寒帶區跟兒童動物園區等等5個不同的區域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_ray_cry/status/774879649180430336

最近引起話題的就是這隻黑猩猩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Kf7Brt

卡友們先來看看爆紅影片吧!

 

非常的激動啊!難不成這黑猩猩之前是討債公司養的嗎?

黑猩猩:「開門!開門!我知道你在裡面!!!!」

還是其實是尿急呢?

黑猩猩:「你好了沒?我很急!你快出來!!快!!!!!」(用力敲)

因為太好奇這隻黑猩猩為什麼這麼激動,稍微查了一下德島動物園裡的黑猩猩,發現這隻黑猩猩本身非常非常的活潑!可以說相當過動~

只是好像很喜歡敲打玻璃窗!

而在這次爆紅的影片之前,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看來這隻黑猩猩的興趣應該就是激動的敲門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animalive.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