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出生還沒滿1個月《長頸鹿寶寶》的喝水初體驗,反應簡直太可愛啦❤(´∀` )人

圖片1

圖片來自: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aki_safariland

「長頸鹿的熱咖啡在流到喉嚨的時候早就冷掉了,你有想過這個嗎?沒有,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三...小...朋友?這是幾年前一張失控般瘋傳的長輩圖內容,應該很多人都還心有餘悸有印象吧www先不說長頸鹿喝不喝咖啡,你看過長頸鹿第一次喝水的畫面嗎?近日,位於日本山口縣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在twitter上放了長頸鹿寶寶喝水初體驗的影片,簡直太可愛惹❤瞬間引發推特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脖子太長想喝水?得先練劈腿

在野外,長頸鹿若是想要喝水,必須把四條長腿劈得非常開,維持不至於跌倒的狀態將身體慢慢降低,再把長長的脖子彎下去喝,超級辛苦。

圖片2

圖片來自:Free Wallpapers Collection

 

長頸鹿寶寶的喝水初體驗

不過,生在動物園就不用這麼累了,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在2018年7月13日迎接3年以來的第一隻長頸鹿寶寶。

圖片3

圖片來自: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aki_safariland

一出生就身高180cm,出生後花不到2小時就學會站了,是個淘氣的男孩子唷。

圖片4

圖片來自: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aki_safariland

原本都喝母乳的長頸鹿寶寶,某天突然對水槽產生好奇,他也想試試看「喝水」這件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想喝,又被水在口腔裡的奇特感覺驚得嚇一跳,趕緊甩頭抖掉,但,果然還是想喝喝看......

 

(´▽`ʃ♡ƪ)太可愛啦!!!

到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Twitter看更多可愛動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aki_safariland秋吉台サファリランド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