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的防災知識《避難要準備長裙》穿褲子不是比較好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k_max_mk_2

防災用品竟然男女有別嗎?照理說不論男女都需要食糧、手電筒、飲用水、保暖用具之類的東西,可是日本警視廳卻說女生除了一般認知的防災用品以外還要多準備一件長裙,在隨時需要逃命的情況之下不是穿褲子比較好跑嗎?原來這是女生才懂的防災知識啊!大家又猜不猜得到這件長裙可以用來做什麼事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媽媽建議老婆在防災用品袋放一件長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PD_bousai

經常宣傳防災知識的日本警視廳最近在推特聊起防災知識竟然男女有別,女生認為在防災用品當中應該準備一件長裙,可是男生會覺得穿褲子明明比較好跑,為什麼偏偏要穿裙子呢?其實這件長裙並不是拿來穿的,而是跟避難所的環境有關係……


避難所毫無隱私可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hepage.jp

每當日本碰上大型天災都會將學校或里民的體育館、禮堂、活動中心當作臨時避難所,可是這種空間毫無隱私可言,所以災民想要換衣服甚至女生正好碰上生理期要換衛生棉的時候就非常尷尬……


在陌生人面前換衣服感覺好尷尬!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所以準備一件長裙就可以在避難的時候套在頭上形成隨身更衣室,讓女生在長裙底下安心換衣服了!有網友還建議可以買下面這種附有鬆緊帶的浴巾……


這種浴巾也可以當成隨身更衣室!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tore.shopping.yahoo.co.jp

Σ(⊙д⊙)真是沒想到長裙竟然有這種妙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PD_bousaiTHE P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