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議父母教小孩《公用電話怎麼打》還記得誰的電話號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line.com

如果遇到大型災害手機打不通的時候該怎麼聯絡其他人呢?日本警視廳最近建議父母教導小孩子使用公用電話以備不時之需,然而網友們卻說自己都好幾年沒用過公用電話,甚至根本不知道住家附近哪裡有公用電話了,該怎麼樣教小孩啊?而且就算會使用公用電話,大家除了110以外還記得幾個電話號碼呢?而且碰上只能使用電話卡的公用電話也很尷尬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到小學1年級的兒子不知道怎麼使用公用電話,我立刻教他怎麼用了,很多人是不是也只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卻不會用公用電話呢?作為災害時的重要聯絡手段最好教導孩子如何使用公用電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PD_bousai

掌管日本災害事務的「警視庁警備部災害対策課」都這麼說了,日本網友當然非常重視這個建議,可是實際要教小孩卻有點困難,因為根本不知道公用電話在哪裡……


「我都不知道附近哪裡有公用電話和郵筒了,有沒有人可以做個網站整理一下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mu10orca

有人則是將號碼都存在手機裡面,突然要打公用電話也記不得別人的號碼……


「就算想打公用電話,記不得電話號碼也沒用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nagi1981

有人則是苦於沒有電話卡……


「最近看過不能投硬幣只能插電話卡的公用電話,那種很令人困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kami_1

有人快要連一般的電話都不會打了……


「不只公用電話,連家裡的電話都沒碰過了,很多人家裡只有智慧型手機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818Yuuri

(゚~゚)大家又會不會打公用電話呢?又記得多少人的電話號碼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ashuran44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PD_bous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