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最終回放送後常有的情形》我到底看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NEW GAME!魔裝學園H×H、LoveLive! SS等七月新番陸續完結,應該有很多觀眾頓時覺得失去人生意義,畢竟每個星期的樂趣就這樣結束了(´;ω;`)喜歡的作品完結雖然會得到充實感,但一股空虛感也不禁油然而生。究竟一般觀眾在迎接最終回時通常會出現哪些情形呢?以下來自日本goo網站的調查。

第10名 後悔自己為什麼會繼續看這部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9名 原作粉絲VS動畫黨之間的戰爭

由於媒體差異性的緣故,動畫和漫畫在表現的手法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預算和集數限制,動畫版常會刪減原作部分劇情及台詞,只接受動畫資訊的觀眾可能就容易產生誤解。另外一但有人表示原作描寫的比動畫精彩詳細,也可能就此引起原作與動畫之間的紛爭。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colle.net

第8名 被突如其來的超展開嚇到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7名 看完最終回後會去討論版搜尋他人的感想確認評價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6名 對某些角色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

會忍不住想這傢伙到底是出來幹嘛的?

第5名 對於電視台不再播該作品主題曲廣告感到有點寂寞

第4名 最後還是不知道這部作品的主旨到底是什麼

有些動畫因為表現手法太過抽象、或具有強烈的藝術性,造成觀眾一頭霧水的情形。像我至今還是無法參透玻璃之唇GLASSLIP,一定是等級不夠高。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2名 強烈希望製作二期

在動畫版品質穩定、原作劇情量又足夠的情形下,就會非常希望這部動畫能夠繼續推出續篇。目前7月新番中熱情傳奇、Rewrite都已經宣布二期情報,對粉絲來說算是可以鬆一口氣。

圖片7

圖片來自:toz-thex-anime.tales-ch.jp

同列第2名 還沒解釋完關鍵伏筆就這樣結束了…

在原作還沒完結的狀況,很多動畫最後也只能走「我們的戰鬥才正要開始!」這種路線。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動畫領進門,後續看原作。

圖片8

圖片來自:rubese.net

第1名 不能接受的收尾方式

通常這類型的最終回最容易引發筆戰,熊巫女小町的精神狀態、ALDNOAH ZERO公主的對象都是播畢後的熱門討論話題。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最終回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ラグ未回収多すぎィ!アニメの最終回を見終えての「あるある」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