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巫女最終回一片譁然》連編劇都刪除推特怕被丟石頭?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這幾天已經有好幾部4月新番陸續播畢,包含迷家、熊巫女等。而這兩部和故事剛開始的落差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其實迷家根本就是治癒番,反之熊巫女的結局才讓觀眾感到一陣戰慄!觀眾原本滿心期待少女與熊的溫馨物語,沒想到卻像是在看暮蟬悲鳴時(雖然沒有血腥鏡頭,但氛圍還真有點像。)或許是因為熊巫女後段的原創部分表現不理想,連編劇都立刻刪除推特帳戶。雖然官方和編劇都沒有多作說明,但不免令人猜測是否連編劇都對作品沒信心才會採取這樣的行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包含熊巫女最終回劇透,還沒觀賞的人小心不要踩雷




「ピエール杉浦」(杉浦理史)

曾經擔任元氣囝仔動畫劇本的腳本家「ピエール杉浦」為熊巫女的主要編劇之一,並負責撰寫1、4、5、6、8、9、12話的劇本。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ピエール杉浦」突然無預警刪除開了五年的推特帳戶,由於時機正好在熊巫女最終回播出之後,不免引發聯想可能是因為熊巫女招來不少批判的聲浪,才會導致「ピエール杉浦」大動作刪除帳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erre_sugiura/

就連「ピエール杉浦」本人的日文維基頁面的熊巫女項目也遭到刪除,於是日本討論版甚至出現編劇想與熊巫女切割的揣測。不過僅止於猜測,畢竟沒有證據顯示就是編劇本人修改項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ja.wikipedia.org/w/index.php

原作者「吉元ますめ」對動畫版的感言

老師首先感謝動畫製作組工作人員的辛勞,接著表示自己其實婉拒事先確認劇本,因為老師認為這應該交給專家。而以一名原作粉絲的角度來看,良夫的那句發言的確很過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smeyoshimoto.tumblr.com/

吉元老師指的可能是良夫把小町當成「祭品」的發言,這也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版最後小町的人群恐懼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為惡化,於是便和那津一人一熊共依存…至於這樣的結局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最後附上暮蟬悲鳴時版熊巫女MAD,完全無違和啊!

一離開熊出村就會發症產生幻聽幻覺,果然是當地的風土病(誤)

NICONICO版連結

話說熊出村還有關獨房的傳統…怎麼想都覺得有暮蟬化的潛力啊!(光是熊會說話這點就已經可以上演恐怖片了)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而歐美圈觀眾對熊巫女結局的驚訝之情也不在話下,本來期待會看到像銀狐一樣的溫馨故事,沒想到卻是一部精神崩壞的物語。

圖片10

圖片來自:yaraon

只好請龍騎士07來寫熊出村不為人知的黑暗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