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巫女》BD BOX刪減最終回引發爭議的台詞

圖片1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4月新番《熊巫女》從動畫版播畢以來話題不斷。先是動畫原創飽受批評,接著又是腳本家突然刪除推特帳號、原作者也針對部分台詞公開發表意見,最後整個事件在動畫官方的聲明以及原作者出面道歉後告一段落。儘管惹出不少爭議,熊巫女在秋田縣舉辦的活動依然吸引了約三百名粉絲參加,現場可說是相當熱鬧!由於活動位置較為偏僻,所以能有如此盛況足見熊巫女的人氣。接著這件最新情報對不滿原創情節的觀眾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或許是製作側感受到觀眾的怒火,於是修改了最終回部分台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熊巫女動畫落幕後依然有不少活動可以參加:9月「熊出神社 秋祭り」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くまみこ」公式

本月在北秋田市開催的熊熊園活動(くまくま園イベント)

即使是在豔陽高照的大熱天、交通不便都阻擋不了粉絲的熱忱。小町的聲優日岡なつみ也穿上招牌巫女裝束和大家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くまみこ」公式

熊巫女BD BOX「くまみこ 弐 - みこぼっくす - 」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BD BOX收錄的特典包含:原作者特別繪製的漫畫、OVA動畫、角色歌CD、聲優影片「邁向上野動物園大師後篇」、無字幕OP、ED、PV、番宣、CM等。

▼OVA描寫那津誤打誤撞參加吉祥物大賽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熊巫女最終回良夫不顧小町本人意願,對響說出為了振興村子小町必須努力奮鬥,甚至將小町比喻為獻祭傳說的祭品巫女。這種理所當然的口吻令許多觀眾不由得感到一股寒意,不禁覺得這個村子也太黑暗了吧!

於是BD將這段良夫的祭品發言被刪減,村民們團結起來替小町加油打氣,整體氣氛變得和諧許多。

圖片7

圖片來自:マカロニandチーズ@macaronicheese0 

修改台詞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的關注,「熊巫女、修正。最終回」成為熱門關鍵字。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我還滿想看暮蟬悲鳴時版的熊巫女(`・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くまみこ 弐-みこぼっくす-」BD版感想♪都会っ子ミッションと良夫が画策していた村おこし計画に翻弄された波乱の最終回が修正され収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