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衣露乳《三眼默示錄》手塚治虫經典漫畫工口化引發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bbs.hupu.com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手塚治虫的經典懷舊作品《三眼神童》,近日推出了衍生作外傳漫畫《三つ目黙示録〜悪魔王子シャラク〜》(三眼默示錄~惡魔王子寫樂~),由小說家藤澤勇希負責劇本。雖然這年頭賣情懷不是什麼新聞了(你看《阿松》就賣成一個新的經典),然而令人矚目的是——主筆竟然是工口漫畫家柚木N'www,果然第一話推出不負眾望,直接爆衣露乳,因此引發了網友們之間的爭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寫樂的身材變化評價兩極

手塚治虫的經典作品《三眼神童》,是1974年到1978年間在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漫畫作品,真身三眼族人的男主角「寫樂保介」,在新推出的外傳漫畫中,一改原作標誌性的幼兒體型,變成身材修長的少年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有些粉絲樂見其成,覺得「畢竟長大了嘛」、「其實都高中了,還幼兒體型也不太合理」、「這樣比較寫實」,但也有原作黨認為「正常比例的寫樂好噁心」、「還是幼兒體型比較有原作的味道」。

圖片3

圖片來自:三つ目黙示録〜悪魔王子シャラク〜

 

真的變成工口本了?

衍生作漫畫《三眼默示錄~惡魔王子寫樂~》9月份開始在月刊漫畫雜誌《Champion RED》上連載,擔任作畫的是著名工口漫畫家「柚木N'」。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之前消息一出就有很多人擔心這個反差會讓好好的少年漫畫經典變成工口本,在先前所公布的插圖中,就可以看到女主角「和登千代子」敬業爆衣的福利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一話更是沒有在客氣的,爆衣露乳是家常便飯,這樣看起來的確工口力十足,也就引發了某些原作粉絲的不滿。

圖片6

圖片來自:三つ目黙示録〜悪魔王子シャラク〜

圖片7

圖片來自:三つ目黙示録〜悪魔王子シャラク〜

圖片8

圖片來自:三つ目黙示録〜悪魔王子シャラク〜

然而有些人認為,在原作中本來就不少見爆衣畫面,只是因為畫風的關係,讓當年的「爆衣」,戲謔的性質大過於工口感。

圖片9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現在既然是柚木N'作畫,會變得比較性感也是難免的。與其把注意力只放在露點上面,不如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劇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akireta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