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談社漫畫雜誌電子化》電子書的時代來臨

圖片1

natalie

日本講談社宣布今年六月之前,會將旗下所有漫畫雜誌電子化。首先是1月5日開始週刊Young Magazine、1月6日月刊少年Magazine、1月7日週刊少年Magazine,和實體雜誌在同一天發售電子版。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翻閱實體書,不過電子書是時代的趨勢。也許哪一天實體雜誌會完全消失。

週刊Young Magazine

圖片2

natalie

講談社每週一發售的青年漫畫雜誌,連載過頭文字D、Chobits、×××HOLiC、賭博默示錄等漫畫。目前正在連載的漫畫有賭博墮天錄、×××HOLIC・戻、彼岸島48天後、監獄學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月刊少年Magazine

圖片3

natalie

講談社的少年漫畫雜誌,目前連載流浪神差、四月是你的謊言、南瓜剪刀等漫畫。題外話,四月是你的謊言漫畫會和動畫同時在今年春天完結。

週刊少年Magazine

圖片4

natalie

1959年創刊,每週三發售的少年漫畫雜誌。1980年代到1990年代以不良少年和格鬥題材為主流,曾被認為是給不良少年讀的雜誌。從早期就經常起用女性漫畫家。連載過不少知名漫畫:中華一番、偵探學園Q、絕望先生、魔法老師、麻辣教師GTO、將太的壽司、飛輪少年、Tsubasa翼等。

目前正在連載的也有不少都已經改編成動畫,鑽石王牌、FAIRY TAIL、七大罪、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等。

圖片5

http://comic-sp.kodansha.co.jp/

對房間沒地方放雜誌的人來說樂見其成。不過電子雜誌價格如果沒有比實體便宜多少,讀者的購買意願可能不會太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