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味直志新短篇《刻どき》享受心跳加速的無悔青春…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百般拖台錢,讓原本美好的展開變成歹戲拖棚,最後以噩夢般的結局收場,這就是JUMP史上最長壽戀愛作品《偽戀》,也讓作者古味直志背上臭罵名,只要在相關論壇提起「古味」,前面一定會加上「O你」,實在也不能怪讀者憤怒,畢竟當初許多人對《偽戀》付出的可是一片真心啊。在《偽戀》結束後,古味直志在Jump GIGA上刊載了一篇新作短篇漫畫《刻どき》,本來預告階段大家還在充滿惡意的吐槽,沒想看完後感覺……意外的還蠻……蠻感人的!(´;ω;`)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命運相繫的兩人是同班同學

但是很不熟,因為一場「意外」,無意間看見她身上裝著特殊裝置……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女主角患有百萬分之一發病率的罕病

高中女生「高成初」患有一種發病率僅有百萬分之一的罕見心臟疾病,透過專設的機器能夠確認自己還剩下幾次心跳,一旦心跳倒數結束,生命也會隨之消逝。目前還剩下約2億2千萬次,乍聽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頂多也只能夠再活6、7年了。雖然很想做些讓心怦怦跳的有趣事情,不過卻很害怕壽命快速減少,寂寞的想著「只能躲在角落裡默默一個人孤獨死去了吧」,這時男主角飯島鳩熱血的說那就由我來讓妳心跳不已吧!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帶她享受心跳不已的青春

到處去玩!享受令人心跳不已的青春,興奮、心動、把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就算翹課也沒關係(反正這種時日無多的狀態用功蠻沒意義的……)。去海邊(快樂的心跳加速)、去遊樂園坐雲霄飛車(壽命急速減少XDDD)。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原來飯島鳩也患有同樣的病?!

意外發現高成初擁有驚人的美妙歌喉,於是與同學們商量後組團決定在學園祭演出,當然中間也發生了各式各樣臉紅心跳的事,這個醍醐味就留給大家看原作吧w。不料演出前夕,飯島鳩的好友告知高成初,他可能無法聆聽她的現場演唱了,因為……原來你也……啊啊而且還只剩下1,264下(準備排隊領便當的最後15分鐘)。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高成初終於如願以償順利上台演唱

兩人一番感人話別後,男主角在天台聽著她在學園祭上演唱的歌聲,迎接生命的最後一刻。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最後一刻也帶著微笑,沒有後悔的短暫青春

「要是能接吻的話就好了,我真是膽小鬼」迎接生命的終末,男主角的臉上帶著像是笨蛋一樣的微笑。而女主角在高中畢業後,以原創歌手的身分出道了,一舉成名,並舉辦了現場超過40,000位觀眾的Final Live,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21歲時帶著微笑,毫無遺憾的離開人世。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把握生命的每一秒,過一個無悔人生。多麼好看又有意義的故事!至於設定什麼的就不用吐槽了不然整個ACG到電影戲劇都吐槽不完……但是像這樣的精彩短篇,不是能好好畫的嗎!(搖晃古味肩膀)

結論:(´-ω-`) 古味別再畫長篇戀愛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newstisi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