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央《高爾夫物語》腰斬一次不夠那就腰斬兩次…

圖片1

圖片來自:plus.shonenjump.com

由於鈴木央曾經在Jump、Sunday、Champion、Magazine等少年誌連載過,而被譽為制霸四大少年漫畫雜誌的漫畫家。其實老師的傳說還不僅如此,當年他在少年Jump連載的《高爾夫物語》也創下了驚人的記錄,儘管作品本身獲得不少讀者迴響,但最後被腰斬兩次漫畫界也算是相當少見的案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爾夫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soku.com

劇情描述小學四年級的混血正太主角七海賈溫,原本和祖父住在福島過著平穩的生活。但就在他和職業高爾夫選手西野霧亞相遇後,賈溫決定成為世界第一的高爾夫選手。作中不但在人物團體名稱融入亞瑟王傳奇的要素,劇情發展途中更藉由所謂的「GIFT」能力來詮釋選手們的驚人表現。例:「太陽的光跡」讓賈溫能夠擊出長距離飛球、蘭斯洛特則有「月亮的引領」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ansou-blog.jp/

圖片4

圖片來自:plus.shonenjump.com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高爾夫物語》整體連載時間為1998年~2002年,1999年遭到腰斬時因為讀者反應相當熱烈,於三個月後重啟連載,可惜沒多久後又再度面臨腰斬命運。最後則是在赤丸Jump刊登完結篇。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angajunky.net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kansou-blog.jp/

從《高爾夫物語》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大姊姊與正太要素,鈴木央老師果然很愛這種組合~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

七大罪男女主角就外型而言也是大姊姊搭配少年(勉強可以算正太?)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最後要狂賀七大罪動畫已經確定會出二期啦!以七大罪的人氣應該是不用擔心會被腰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