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神作citrus》動畫化的可能性?重大發表11月揭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yonn.com

由三郎太(サブロウタ)所創作的漫畫《citrus》(柑橘味香氣),從2012年11月開始於《COMIC百合姬》上連載,光看這個雜誌名稱應該就能猜到,《citrus》實際上正是一部美少女❤美少女的百合漫畫,饒富魅力的人設、細膩的畫風與描寫少女間曖昧情感的劇情,實在太 好 看 了!在許多百合控心中堪稱是「百合神作」。有讀者發現,近日連載的新進度竟然寫著:下期將有「重大發表」!想起《citrus》精美的PV,該不會真的要動畫化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純情辣妹姊姊 x 冷嬌學生會長妹妹

從來沒談過戀愛的辣妹女高中生「柚子」,因為母親再婚的關係轉入了女校,沒想到第一天就起了衝突的那個一本正經學生會長——「芽衣」竟然進了她家門,叫她的母親「媽媽」,成為了她的妹妹,還要一起睡?!生長環境與氣質完全不同的兩人,在互相磨合的相處下竟然產生了超越友誼,也超越親情的感情,從此深陷,無法自拔……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daum.net

 

「重大發表」莫非是動畫化?!

《citrus》畫風精緻,劇情相當有趣,加上柚子的積極性格讓人看了很爽快(受不了BG名產瑪莉蘇啊……),曖昧的氣氛與情節掌握得相當好,是一部渲染力十足的百合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navi.jp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一迅社曾表示希望能將《Citrus》動畫化

其實早在2015年,一迅社就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希望有公司能將《Citrus》動畫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ichijinsha_info

 

「氣氛這麼好的作品要是能動畫化就好了」

這種想法在每次看到PV後都會出現在讀者的腦海中,讓人實在等不及11月發售的下一期雜誌啦!

( ゚∀゚)o彡゚ 無論如何,等到11月就會揭曉了!等等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deng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