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漫畫citrus PV》配音的女聲優到底是誰?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data.ichijinsha.co.jp/
一迅社百合漫畫雜誌「comic百合姫」上的一部作品「citrus」,日前推出紀念單行本第三集發售的宣傳PV。將漫畫劇情加上聲優配音。不過很可惜沒有公布聲優是誰,實在很好奇到底是哪幾位女聲優XD從PV就可以看出三個女角的慘烈修羅場。以下有劇情雷。

「comic百合姫」

專門連載女同性戀題材的雜誌,在奇數月18日發售。主要連載作品:戀愛遺伝子XX(影木栄貴、蔵王大志)、輕鬆百合(なもり)、百合男子(倉田嘘)、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葛城一)這本根本是百合控的聖經!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data.ichijinsha.co.jp/

citrus

純情辣妹x黑髮bitch→天啊!官方的介紹文超級直球:(;゙゚`ω゚`):

圖片3

圖片來源youtube
劇情: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柚子,由於父母再婚被迫就讀女校。而且居然要和外表是黑髮美少女的學生會長成為姊妹關係!雖然一開始個性正反對的兩人,相處並不很順利。仍然漸漸被對方吸引。

藍原柚子

外表雖然打扮成辣妹卻十分純情。被推倒幾次就動心了XD但是某天撞見芽衣與老師有秘密的關係!?

圖片4

圖片來源youtube

藍原芽衣

冰山美人型的優等生兼學生會長,又是理事長的孫女。集完美於一身的美少女。才高一就是學生會長(;´∀`)

圖片5

圖片來源youtube
芽衣這一看就知道是情場老手啊www柚子毫無招架之力。柚子以前的好友水澤茉莉,又跑來攪局。三角關係越演越激烈。

圖片6

圖片來源youtube

【PV】一迅社/comic百合姫citrus宣傳PV

官方沒有公佈聲優,只能自行猜測。女性聲優太多,我的耳朵沒那麼厲害(;´Д`)很多人猜聲優是:茅野愛衣、佐倉綾音、小倉唯。

以前我對百合沒什麼興趣,不過自從多年前看了神無月巫女之後就好後打開新世界的門一樣!女孩子之間的愛戀與牽絆也很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