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奇諾之旅》最新20集封面奇諾變成熟惹?

圖片1

圖片來自:いいところネット

輕小說奇諾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自2000年發行以來,目前邁入第16個年頭。想必有不少讀者都是一路從學生時代讀到出社會。本月奇諾之旅在日本出版最新一冊,也就是值得紀念的二十集。插畫黑星紅白老師筆下色調依舊美麗,至於奇諾的畫風比起剛開始的中性少年風格,似乎也散發出不同以往的性感魅力!

《奇諾之旅》2000年~未完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無論是世界觀之謎或角色關係性,直到二十集都沒有出現太複雜的變化,然而透過奇諾、師父、西茲、芙特等四組人馬的旅程,可以讓讀者感受到各種不同的價值觀以及思考方式。每一則故事都有許多可以發人省思的寓意。

▼奇諾之旅小說封面早期還看得出奇諾稚氣未脫的感覺,隨著單行本集數不斷累積,奇諾散發出的美少女氣質也越來越強烈( ♥д♥)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公式サイト

第十集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公式サイト

十六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公式サイト

十九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公式サイト

二十集!奇諾終於從中性少女蛻變成超級美少女

圖片7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公式サイト

奇諾之旅動畫

▼OP「all the way」主唱:下川みくに

話說2003年的動畫版也已經超過十年以上了呢!又忍不住開始感慨光陰似箭,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動畫印象最深的就是,奇諾看起來比小說插畫還圓潤,想必她旅途中吃的還不錯(?)另外,奇諾之旅動畫正好也是悠木碧聲優出道作(當年使用八武崎碧的名義)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想想從第一次接觸奇諾到現在也過了十幾年,就是奇諾帶我進入輕小說的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画像】キノの旅のキノさん、完全にただのメスになるw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