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OP強者登場方式》除了得展現霸氣還不能有懼高症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以戰鬥冒險為主題的動畫作品,OP影像除了帶出主角與夥伴們的羈絆之外,反派(或強者)角色的登場方式也非常重要。不但塑造反派不同於主角方的存在感,更要讓觀眾一眼就感受到BOSS的威嚴。令觀眾對接下來主角方與反派方的精采對決充滿期待。以下就是常見的反派登場方式,大家偏好哪一種呢?

最常見的莫過於反派(強者)角色幹部一個個輪流擺出自信滿滿或嘲笑般的表情

(通常第一個登場或最自大狂妄的敵方幹部都會輸得很慘,例:「哼哼哼!那傢伙是四天王中最弱的」)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例:ONE PIECE海賊王 OP1「We Are!」惡龍等角色一閃而過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強者登場風格

(已修改)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神劍闖江湖『1/2』若隱若現的燭光襯托出志志雄一黨潛伏於黑暗中的詭譎氛圍。

▼至於少女與戰車雖然不能算是反派,但OP黑森峰隊長與副隊長的登場搭配落雷,充分展現出強角氣場!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光之美少女系列OP中也一定會有敵方幹部的登場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瑚潟@cokata__

其次:以邪惡組織或幕後黑手的BOSS為中心,敵方幹部的全員集合圖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騎士雷阿斯OP就是一個經典例子,查凱多以魔王之姿降臨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愛爾希歐蕾等忠實的部下則聚集在他麾下。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還有一種反派站在高處俯視下方主角一行人的模式

▼MÄR 魔兵傳奇OP(一定要高高在上才能顯示出自身的尊爵不凡)

▼爆走獵人OP(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嗎?)

▼像鋼彈創鬥者第一期的會長坐在沙發上多舒適,又不用在戶外受風吹日曬!

圖片10

圖片來自:GUNDAM.LOG

身為一個BOSS要練習霸氣但不搞笑的從容笑法也是不容易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画像】アニメOPとかの「敵登場シー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