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光榮擂台》演員們都把自己變成真正拳擊手才能這麼逼真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接二連三的拳擊電影大概不能算是撞題材,因為好萊塢對拳擊題材向來情有獨鍾,從打不死還調教了後繼者的洛基,到最近源源不絕的《燃燒鬥魂》《金牌拳手》《震撼擂台》以及即將上映的兩部《Bleed For This》和《光榮擂台》。儘管《Bleed For This》和《光榮擂台》同樣都是真人真事改編,但主題很不一樣,只不過骨子裡其實還是一樣的:在拳頭大就是正義的世界裡,拳擊手是怎麼能克服擂台上或是人生路上的障礙東山再起?如果你不想看電影還要被教育人生,那我們也可以把事情變得簡單一點:來吧~來看帥哥裸上身打拳吧~(招手)

▼《Bleed For This》由Miles Teller和Aaron Eckhart飾演一對拳壇師徒,在拳手因車禍差點半身不遂後,依然奮勇訓練直到重回擂台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光榮擂台》則由也曾經在電影裡當個拳壇代表人物的《蠻牛》勞勃狄尼諾與《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Edgar Ramírez主演。不,這部電影裡不是這兩方要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heyoungfolks.com

本身有義大利血統並在經典拳擊手電影《蠻牛》裡演出義大利裔拳擊手的勞勃狄尼洛,現在已經高齡的他當然不可能再親自下去打(除非你的對手正好也是老人,例如《進擊的大佬》)於是理所當然就改當了教練,而他的弟子、委內瑞拉籍的Edgar Ramírez,則改演巴拿馬拳王Roberto Durán,為了演好這個傳奇角色,Edgar Ramírez不但搬去巴拿馬住了一年,還接受了真正如同拳擊手一般的訓練。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Roberto Durán是80年代最有名的拳擊手之一,16歲打了第一場職業比賽後在拳壇上爭戰30餘年,直到2001年以49歲的年紀退休,2007年入選拳擊名人堂。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vine.gamespot.com

勞勃狄尼洛飾演的Ray Arcel也是真實人物,他從1920年代開始擔任拳擊教練,直到1994年以95歲高齡去世前,他手下出過20位世界冠軍!

圖片6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圖片7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電影中飾演他的戀人,後來的老婆的是古巴美女Ana de Armas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heplaylist.net

如果你對這名字沒印象,沒關係,你知道她是在電影《Knock Knock》裡SM過基努李維的美女雙人組之一就行了XD

圖片9

圖片來自:aceshowbiz.com

偉大的拳手還需要有偉大的對手,才能有一場偉大的比賽,在電影裡飾演他的敵人的,是從音樂界跨刀而來的亞瑟小子(Usher),飾演美國拳手 Sugar Ray Leonard,同樣是一名真實存在的拳擊手,他與Roberto Durán,以及另外兩名拳擊手Thomas Hearns 和Marvin Hagler並稱80年代拳壇的四大天王(The Fabulous Four)

圖片10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光榮擂台》電影預告

編自真人真事,敘述巴拿馬拳擊手羅伯特杜蘭從崛起到成名的傳奇生涯。杜蘭1951年生於巴拿馬,8歲開始接受拳擊訓練,16歲展開生平第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他在70、80年代的拳壇上勢不可擋,戰績輝煌,拳風剽悍,生涯最有名的一場戰役,是在1980年11月與美國拳王舒格雷隆納德展開眾所矚目的對戰,卻出乎眾人意外宣告棄戰。本片便是聚焦於羅伯特杜蘭的年少時代與成名之路,看他的教練雷阿賽爾(Ray Arcel)如何將這位拳壇的無名小卒從沒沒無聞訓練成一代拳王;跌落生涯谷底的杜蘭,又要如何在雷阿賽爾的協助下,重新爬回人生的高峰。

Edgar Ramírez與勞勃狄尼諾,以及電影中的戀人Ana de Armas,以及最大的對手亞瑟小子在坎城首映《光榮擂台》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對電影中的教練是一個吻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電影裡的戀人當然也是一個吻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電影裡的敵人嘛.....真可惜我也很想看他們兩個吻一下der XD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光榮擂台》電影台灣11月18日起上映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