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過勞死專線》社畜根本不可能打電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aieba.livedoor.biz

日本近幾個月發生的多起過勞死、過勞自殺案件引發熱烈討論,除了政府單位動起來稽查不遵守勞基法的公司以外,媒體也製作許多專題報導宣導勞工可以投訴或商談的管道,其中就有一個被稱作「過勞死110」的專線被網友們瘋狂吐槽,因為真正過勞的人根本不可能打這通電話,反過來說可以打電話的人才不會過勞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勞是日本近幾個月的熱門議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eesyuemay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eesyuemay

日本有許多把生命奉獻給公司的員工被稱為「社畜」,但是這個開玩笑的稱呼要是真的逼死一堆人就不好笑了!經過最近發生多起過勞死案件以後,日本政府單位和媒體都不得不重視這個議題……


政府單位搜索違規公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uhuwa_rikusi

媒體推出許多特別節目探討勞動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中有一個稱為「過勞死110」的專線不斷被電視節目宣傳,號稱過勞的勞工可以打電話去跟專人商量,看似立意良好的專線卻被日本網友吐槽……


注意看專線開放時間……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平日10點到12點,以及下午1點到5點……真正的社畜怎麼可能在這種時段打電話商量啊!至少開放午休時間吧!!!


過勞死專線也要午休……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可以打這個專線的人本來就不是社畜吧?

(゚∀ ゚)我只注意到這個節目的片尾曲是初音唱的(離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gamiya@yuruhuwa_rikusi過労死11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