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的幻想《繪師不懂泳衣構造被吐槽》這也算是一種浪漫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loah13th

「考據」是繪師畫畫不可缺少的作業,畫技再怎麼優秀的繪師如果畫起不熟悉的事物都很可能會鬧笑話!最近就有位繪師畫的比基尼泳衣非常奇怪而被日本網友戲稱是處男的幻想,冷靜想想就知道怎麼可能有人會穿這種泳衣嘛……不過幻想也算是畫畫的一種浪漫,畫出夢想中的泳衣有何不可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穿著比基尼泳衣的艦娘「間宮」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今年7月,遊戲《艦隊收藏》推出許多夏季限定的泳衣版艦娘,在官方公布圖片以後立刻激發繪師們的創作慾望,穿著荷葉滾邊比基尼泳衣「間宮」也是繪師們的寵兒!


繪師vent arbre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nt_arbre


繪師BARON作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id=57982743


繪師聖☆司作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id=57915831


繪師瑞氏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5953588


繪師とろっこ作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5953749

泳衣外觀照著官方圖片作畫還沒什麼問題,但是有些繪師想變點花樣卻反而被吐槽……


繪師ESG作

圖片8

圖片來自:pixiv id=57925580

繪師ESG描繪間宮以嘴巴咬起泳衣的荷葉滾邊露出整個巨乳,但是冷靜想想就知道穿這種泳衣下水肯定走光,所以荷葉滾邊底下絕對不是空空如也啊!難怪會有毒舌網友笑他是「處男的幻想」了,繪製自己不熟悉的事物最好事先考據比較保險呀……


荷葉滾邊底下其實有著貼身的比基尼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

(゚∀ ゚)畫畫本來就沒有規定要照現實走,只有荷葉滾邊的泳衣也算是一種浪漫呀!

(゚д゚)比起那種荷葉滾邊比基尼,我更想知道下面這種泳衣是什麼構造……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あ艦これ!ESG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