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電動車 Toyota iQ EV Concept

圖片1

以現行Toyota iQ為基礎發展而來的電動版iQ外型上並無太大的差異,僅在於前保桿左方多了一個可開啟的外蓋用來作為充電之用。

鋰電池的容量為11KW/h並可提供270V的電壓,也因此能使電動馬達具備63hp的最大馬力同時也造就出0~100km/h加速14秒、125km/h的極速表現及105km的續航力。

圖片2

▼這樣的表現以符合原廠訴求的短距離都會地區通勤的使用目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車預計會在2012年採取如同現行電動版Smart Fortwo一樣,先以租賃方式進行推廣。

圖片4

為了不影響座艙空間及保有原先四人座的設定,本來擺放引擎的車頭空間則改為安裝動力控制系統、充電裝置和電動馬達。

圖片5

▼簡潔全白色系搭配炫彩霧面金屬飾板的簡約風格。

圖片6

Lithium-ionbattery=大面積薄型化的鋰電池組

Power-controlunit=電力控制系統

On-boardcharger=雙模式充電系統模組

Charge inlet(AC100/200V)=交流AC100/200V充電插座

Quick charge inlet(DC)=快速DC直流充電插座

圖片7

.

圖片8

AC/DC雙模式充電插座。

圖片9

除此之外,此車也具備兩種充電模式,第一是可以使用家用110V/200V交流AC電源,充電時間為4小時(AC 200V);第二則是具有快速充電功能的DC直流插座,只要15分鐘就可擁有80%的電力。圖片10

▼大面積薄型化的鋰電池組位在座艙正下方。

圖片11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