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冰菓》真人電影 山崎賢人&廣瀨愛麗絲雙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ochi

不如說~到現在才要拍真人電影還讓我蠻驚訝的(想)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風潮不斷,根本已經是真人化御用男主角的山崎賢人,這回也在最新發表的《冰菓》真人電影裡飾演男主角,而另一位重點的女主角並非之前謠傳的剛力彩芽,而是演員廣瀨姊妹花的姊姊廣瀨愛麗絲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月の在り処

《冰菓》真人電影由山崎賢人飾演〝節能男子〞折木奉太郎,奉姐姐的命令加入「古籍研究社」,在那裏遇到了廣瀨愛麗絲飾演充滿好奇心的美少女千反田愛瑠。

▼另外兩位社團成員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不知道會由誰飾演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jdouga.com

他們發現了社團45年被退學的社長留下的社刊「冰菓」內容藏著校慶事件的真相,為了滿足愛瑠的求知慾,奉太郎不得不為這些好奇心尋找解答,不斷衝擊他的〝灰色節能主義〞,展開了帶點神祕解謎色彩的校園青春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說起「校園」總會聯想到戀愛或是熱血青春的校園生活,不過《冰菓》還帶了點輕鬆推理的成分,電影預計在2017年上映,將由執導過《地獄小僧》、《咒怨 黑色少女》的安里麻里擔任導演,怎麼總覺得好像還會拍得有點詭異恐怖啊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c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