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殺━マンコロ━》漫畫家互相殘殺弱肉強食的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net

大家都知道漫畫家是一條非常艱辛的道路,光是在正式出道前就可能得先面對被出版社退稿,看著辛苦很久畫出來的心血結晶最後落得不採用的感覺的確很令人沮喪。就算順利成為漫畫家,前方一樣有數不輕的困難在等著你,讀者的反應、趕稿的痛苦等。有時候或許還需要一點機運才能繼續存活。雖然很殘酷,不過這就是人生。今年的少年Jump+連載大賞中就有一部作品《漫殺━マンコロ━》藉由死亡遊戲的題材來呈現漫畫界弱肉強食的法則。

今年舉辦的少年Jump+連載大賞進入第三階段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

其中一部《漫殺━マンコロ━》以漫畫家互相殘殺展開死亡遊戲為題材,乍看之下似乎可能會覺得有點跳痛,其實反映了現實人生的無奈。特別是主角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的心境刻劃入微,只要是出過社會的人多少能夠體會,為了現實不得不低頭的處境。

▼當主角還是個二十歲小夥子時曾經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漫畫家,然而迫於現實只能放棄夢想。畢竟在物價高的大城市生活,很難兼顧打工以及話漫畫的時間。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net

30歲後在便利商店當店員,每天都得面對形形色色的奧客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net

然而命運依舊沒有放過主角!原本以為有機會重拾夢想,沒想到居然被捲入莫名其妙的死亡遊戲,透過作品的人氣來進行淘汰賽,也就是漫殺企劃(用漫畫來互相殘殺)。如果作品人氣達不到前1%將會面臨死亡懲罰,攸關生死的賭命創作就此開幕…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net

作者へちぃ的Pixiv

漫畫界好恐怖…((((;゚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告知★漫殺━マンコ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